因為我兒子已經開始吃副食品了,所以我就想說要把之前買奶粉送的禮物拆來用。

那時候因為一次買一整箱的奶粉所以有贈品,其實還有其他很多可愛的小玩具可以選,可是我看到這個餐具組覺得這個應該是會比較實用,其他的玩具現在反正顥顥也不會玩,所以還是換了這個囉。(我惱公真的是很阿呆,還問我挑這個幹嘛?)

亞培奶粉的買一箱送兩罐加贈小禮,沒有送兩罐的小禮更好!可是我覺得那些東西以後再來煩惱就好了,現在不要換回家裡佔空間。

話說如此但家裡已經放了不少一年以後才用的到的東西:學步車、小餐桌、腳踏車、小便器……。

不過這個餐具組我換來之後就一直被我丟在後陽台放,想說等顥可以用餐具吃東西還久的,沒想到那麼快四個月就可以吃副食品了?我記得很多人都是說六個月才吃副食品的啊?

還有我小姑姑之前就已經幫我跟人要了一個小朋友的學餐桌,是可以把小朋友放在上面然後用安全帶扣起來的椅子,可是我覺得反正顥顥現在也還不會坐,就先讓我用抱的餵他吧!想到其實很快他就可以不用我抱著餵抱著把屎把尿,心裡突然有一點小酸酸!

真的每天在顧自己都沒有覺得,但是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才會發現,怎麼他又高了好多,怎麼原本三逼八的小孩也長了好多肉……。

藥妝店的藥劑師說第一次要吃純米精比較好

怕小孩會有過敏或是不習慣

 

不然我看他還有水果口味什麼的感覺應該會好吃很多 

  

但是,應該再半個月等顥顥吃很習慣以後,我就會開始弄一些屋耶謀耶的菜泥、水果泥給他吃了,雖然我媽說那個看起來很噁心,可是我覺得應該還好吧!

不就是蔬菜泥加在米精裡泡給他吃嗎!有什麼噁的啊?

我看很多媽媽做的副食品看起來都很美味又健康啊!

 

總之,顥顥的米精買回來以後我就把這盒給拆開來了,想說終於可以用到啦!好開心的咧!

好奇歡樂熊餐具組

 

那個大的我以為是盤子

未免也太大了吧!

 

我本來以為那是小盤子耶……。

不過看起來還是很可愛啦!

 

因為我喜歡熊熊啊!

 

但因為我覺得他的碗太大惹,所以雖然已經拆封,但是我還是把他放在碗櫥裡了……。

反正現在還是都我在餵,就還是用家裡的小磁碗跟湯匙餵吧!

(直接拿咖啡杯套組的假掰小湯匙來餵)

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– 遠離慢性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aul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