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妙哉,大嬸被阿拉伯王子搭訕了,至少他說他杜拜來的。

對自己的樣子沒啥好挑剔,除了肚子大一點皮膚差一點,有人嫌棄時露出你咬我阿的鳥臉,除了衣服難買,容易脫妝外,倒也沒什麼不滿意。(→想想這樣介紹自己出場好嗎XD)

出過國之後,亂聊搭訕的功力更上一層樓,有著「只是膚色頭髮眼睛不一樣」但還是可以溝通的狗膽。日前不過讓座給老外,結果被給電話號碼,受寵若驚(?)

事情發生在9月28日,要問為什麼堂堂網路記者部落客,怎麼可以晚那麼多天發稿,我會和你說為了充365篇數,所以不會吃飽閒著把打卡文和工作文放同一天發,不然你發我薪水阿(挖鼻孔)

陪著作曲家老師上完廣播節目宣傳,想說來晃一下東區,找了麥當勞坐下來玩電腦,適時一位老外探頭來這區找座位。沒有人要空出2 or 4人座空著的那個位置,看他端著滿滿盤子,要離開地面樓困難重重,我把兩人座位置收成一人份,用眼神示意他來坐。

3Q之後,原本他啃他的吉士堡,我玩我的圖片軟體,後來他遞過蛋捲冰淇淋請我吃,說是破冰太勉強,冰都融成小河流了,分明是自己來不及吃了分出來,順便交情開聊。

阿拉伯這個字我聽好多次聽不懂,真是史上最扁的蝴蝶音,重挫我自認不錯的英文聽力,英文真是要聽得懂南腔北調才有用處阿.....只聽得懂美英腔調算三小...

看我困惑的表情他立刻換了杜拜這個字,娘的哩我一下子醒了,阿拉伯來的!然後又說來出差、住晶華酒店,一個有男友嗎的問題殺的我措手不及,反正不管回答什麼,他都會說想請我吃飯吧,害我緊急打卡炫耀求救。

讓座給老外,他說他杜拜来的,

請我吃冰不夠,要請我吃飯耶!!!

我要不要這個大嬸變鳳凰的機會呢??

阿拉伯王子好伺候嘛XDD — 在東區商圈

得了很多讚之後還無法定奪,最後他很紳士的留下電話號碼,說有空CALL,想請我吃飯。有事沒法出席,要是有空的話肯定拉朋友去了,不過臉書兜售號碼也沒人理,大家只祝賀我要當阿拉伯公主,不要忘了家鄉父老云云。

(頂讓)阿拉伯公主職缺  

吳某恐到沙漠水土不服 骑駱駝也怕胯下痛

誠徵對杜拜生活有興趣的男女

一碼五千 用一個月月薪换

阿拉伯王子的電話和凡船飯店入場券 算便宜了我相信

---

可惜沒得吃,也沒得賺。

對了我忘了說,這位阿拉伯王子,目測年齡為50-60。

哼個屁,說不定在杜拜,這個年齡才夯。

帆船飯店掰掰,老外快來跟我搭訕喔(想得美)

後記~365已經凹一孔了?我有認真搶時效,可是宿舍網路機歪,跟殺人魔剁爛蚯蚓一樣,講了個沒屁用的理由,以後更提早發,謹記。

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– 遠離慢性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aul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